[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春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通用春节手机短息大全(九)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7:47:00

  57、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心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

 

  58、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梦想;新的阳光,新的追求;翻开新的一页,续写新的辉煌;新的一年开始,谱写新的篇章。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高歌开场、魅力飞扬、万事顺利、身体健康!

 

  59、愿你今年4季,季季平安;12个月,月月快乐;52周,周周健康;365天,天天精彩;8760小时,时时愉快;525600分,分分好运;31536000秒,秒秒幸福!

 

  60、祝新春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不想我也乐,想到我更乐,此时肯定乐,健康又快乐!

 

  61、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暖暖的午后,总有灿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总有一个人,祈祷世间所有的美好全部属于你。

 

  62、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生活是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发一个短信,权当是幸福的骚扰。新年快乐!

 

  63、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在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祝春节快乐!


稿源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春节打车遇漫天要价可举报 邢台公布举报电话
·春节期间北京市各医院急诊24小时接诊
·当中国春节拥抱西方的情人节
·让春节重回“重亲情”的传统意义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