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传统节日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元宵节手机短信大全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1:11:00
 ·元宵佳节来到了,我可是相当的想你呀,相当的念你呀,相当的期待你!愿你喜洋洋,暖洋洋,美洋洋!愿您佳节快乐,幸福成双!

  

  ·天上有明月如盘,碗中有元宵如珠。家中有团团圆圆乐趣无穷,心中有好梦圆圆心想事成。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诚挚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开心!

  

  ·你是馅,我是面,包出生活如蜜甜。你是锅,我是水,煮出幸福满人间。你是碗,我是筷,品尝团圆的味道。元宵节快乐!

  

  ·天上的月儿圆又圆,碗中的汤圆圆又圆,世间的人们团团圆,心中的梦想圆又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祝您圆梦圆心,全家团团圆圆喜气洋洋乐无穷!

  

 ·新年的余音还未退去,又迎元宵的喜庆,在这快乐共同分享的时刻,短信也一共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元宵夜快乐!

  

 ·最新可靠情报:健康将跟踪你,快乐要灌晕你,幸福要占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气的是财富居然暗恋你,美丽要和你同居,连开心都成了你的情人!元宵偷偷逗着你!"0"

  

 ·熟话说:亲如太阳,友如月亮,晒晒太阳生活安康,赏赏月亮心情舒畅。伴着太阳陪着月亮,吃着汤圆,观着灯火,祝元宵节快乐!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河北元宵节花会踩街活动将启帷
·元宵节也算中国情人节? 男士挖空心思送礼喊苦
·元宵节:传统佳节“传统节目”是主打
·元宵节法国灯光大师把京杭大运河变"丹青水墨"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