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父亲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父亲节手机短信大全(八)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5:43:00

71、老爸,辛苦了!敬爱的爸爸,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72、女儿对父亲的感激是无法言语的,谢谢你,爸爸! 

永远我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祝福爸爸节日快乐!  

 

73、只一句父亲节快乐当然算不了什么,但是在喜庆吉日里对您格外亲切的祝福,包含多少温馨的情义都出自我的内心深处。  

 

74、老爸!今天是父亲节,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股票变红!要不要什么礼物啊?不过,得要你报销啊!  

 

75、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伟岸;多少个超凡的岁月也不能刻画出您面容的风霜,爸爸,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父亲节快乐!  

 

76、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这二十多年来,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这辈子都是报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康平安。  

 

77、我的脉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里继承着您智慧,这一切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亲爱的父亲,节日快乐!  

 

78、您的坚忍不拔和铮铮硬骨是我永远的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的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样,我爱您!  

 

79、爸,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年纪大了,就别太操劳了,儿女们的事会自己处理的,您要多保重身体。今天是父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80如果,您是一颗沧桑的老树,那么,我愿是那会唱歌的百灵,日夜栖在您的枝头鸣叫,换回您的年轻,让您永远青翠。爸爸,我爱您!  


稿源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父亲节手机短信大全(十)
·父亲节手机短信大全(九)
·父亲节手机短信大全(七)
·父亲节手机短信大全(六)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