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感恩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一)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4:29:00

1、一生把你放在心里面,尽管未必能够长相思守;只要偶尔深夜想起有你;会有一丝微微的酒意;一生把你放在梦里面,尽管就要和你从此分手,让我能够感觉一些暖意,让我以为还在你怀里。感谢你多年给我的爱。

 

2、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永远与你不离不弃,就算死神也无法将我们分开!感谢你对我多年的照顾。

 

3、今天是感恩节,我为你准备了可口的火鸡,还有甜美的饮品,还有……还有我的心和戒指,感恩节,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4、嘿,宝贝,感恩节到了,为了表示你对我的感恩之心,快点请我吃火鸡,还有别的好吃的,我要吃吃吃吃火鸡肉…嘻嘻嘻…打电话给我吧!

 

5、愿你的事业蒸蒸日上,小日子过的想火鸡一样红红火火,不过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我哦!请我吃火鸡伴美酒吧!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十)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九)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八)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七)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