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感恩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二)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4:30:00

6今天是感恩节,我要对你说一声节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来世做牛做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

 

7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8Warm wishes at Thanksgiving.  在感恩节,衷心地祝福你们。

 

9From all of us to all of you at Thanksgiving.  我们全体祝你们感恩节快乐。

 

10Thanksgiving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给你们全家感恩节的祝福。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十)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九)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八)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七)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