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感恩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九)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4:40:00

41感谢你,无论什么时候,总有你在我身边给我支持与力量。Thanksgiving Day Happy

一朵花摘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记不起收,一条路走了许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尽头,一句话想了很久才说出口,有你真好!

 

42亲爱的,我在想你,给你一个感恩节的拥抱!还有一个感恩节的热吻!祝你感恩节快乐!

 

43今天是感恩节!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上苍让我们相识,但愿我们成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

 

44赐予我生命者,赐予我一粥一饭者,赐予我无尽关爱者,我心中都存有无限的感激。在今天,在这感恩节;也在每天每时每刻!

 

45非常高兴与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分钟,希望能使你每时每刻都开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觉很甜蜜,期望着与你再见。


稿源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十)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八)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七)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六)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