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感恩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十)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4:42:00

46你的友情,在我生活里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灵,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祝你感恩节快乐!

47感谢岁月让一只船,在这里找到了落帆的愿望。你的温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过后总有新叶!

48感谢你坚强的笑容,为我照亮一角别愁的雨空,此后的多少天里,我将因为这笑容而盼望着相遇的美丽!

49有恩不报非君子,你还记得吗,我上次借你给十块钱,帮你渡过难关,你怎么谢我?今天可是感恩节呀!

50如果我有神灯,我将有三个许愿的机会,但我只要一个就够了!我将许下这个愿望:我要你一生幸福平安!


稿源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九)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八)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七)
·感恩节手机短信大全(六)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