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母亲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母亲节手机短信大全(八)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4:56:00
71.愿妈妈安康、长寿!少劳累,多享福!

72.妈妈,节日快乐。天天快乐。记得要多多保重身体,我在这里记挂着您。

73.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无边。

74.呵!慈母的爱!这种爱谁也不能忘怀!

75.人生最圣洁、最美好的,就是母亲。

76.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绌。

77.母性的伟大不在于理智,而在于那种直觉的感情。

78.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79.妈妈,我会永远爱您!

80.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稿源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母亲节手机短信大全(十)
·母亲节手机短信大全(九)
·母亲节手机短息大全(七)
·母亲节手机短信大全(六)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