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情人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情人节手机短信大全(一)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1:52:00

12月14日我会踏着踩虹去接你,为你送上代表真爱的玫瑰花,为你唱出让你心动的情歌。

 

2 my baby,虽然情人节时咱们不能在一起过,但是我要你知道,我的心从来没有走远……爱你!

 

3 世间本无沙漠,我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没海,只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有了太平洋。

 

4 亲爱的宝贝,情人节快到了,在这温馨浪漫的节日里,祝你青春永驻,爱情甜蜜。我爱你!kiss you!

 

5 亲爱的,您好!在这佳节即至我兴奋不已,只因我们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抛给历史,诚祝情人节快乐!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2010浪漫情人节
·喜迎情人节 军营也浪漫[组图]
·Sexy Girl美体速成六大攻略
·情人节选车总动员 给爱人送辆车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