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情人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情人节手机短信大全(二)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1:54:00

5 亲爱的,您好!在这佳节即至我兴奋不已,只因我们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抛给历史,诚祝情人节快乐!

 

6 亲爱的,我要让所有的阳光为你灿烂,所有的花朵为你绽放。祝情人节快乐!

7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8 你是火车,我是铁路;你是砖瓦,我是泥巴;你是云,我是风;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装纸;你是爱,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9 你的欢笑像一支歌,但是,歌词却湮没在万物争鸣的合唱中,湮没在百花无形的销魂的芬芳中。

 

10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2010浪漫情人节
·喜迎情人节 军营也浪漫[组图]
·Sexy Girl美体速成六大攻略
·情人节选车总动员 给爱人送辆车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