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情人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情人节手机短信大全(四)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2:45:00

16 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17 忘不了的是你的调侃,抛不去的是我的思念,能寄去的是我的祝福,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18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19 情书是我写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电话是我打的,信息是我发的,祝情人节快乐!

20 情是心中向往,是感觉的共鸣,是灵感的碰撞,是电光闪耀,是甜蜜琼浆,是醉人的纯酒.祝你情人节快乐!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2010浪漫情人节
·喜迎情人节 军营也浪漫[组图]
·Sexy Girl美体速成六大攻略
·情人节选车总动员 给爱人送辆车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