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情人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情人节手机短信大全(五)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2:46:00

21 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22 我的出现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对我来说,你的出现在我生命中却是0+1=1的算式。

23 星月不误,因为你已离去;清风不语,因为我在哭泣;我也不语,因为还在想你。

24 春花怒放,就像我那未说出口的爱情的灼热的痛苦。

 

25 有你在我的身边真好。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2010浪漫情人节
·喜迎情人节 军营也浪漫[组图]
·Sexy Girl美体速成六大攻略
·情人节选车总动员 给爱人送辆车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