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情人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情人节手机短信大全(八)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2:50:00

36 虽然这个情人节我不能和你一起度过,不能送给你早应该属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会用我对你的爱去浇灌这火红的玫瑰花,等你来拿!!

 

37 知道情人节我想吃什么吗?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焖你,红烧你;炸你,煎你,凉拌你!

38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39 从前我脸皮薄,爱使我无耻,你是我走不过的阵;卸去伪装举起双手,从俘虏走向奴隶.情人节快乐!

40 亲爱的,帮帮我,我的大脑终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区被格式化,所有文件被更名为“我爱你.exe”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2010浪漫情人节
·喜迎情人节 军营也浪漫[组图]
·Sexy Girl美体速成六大攻略
·情人节选车总动员 给爱人送辆车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