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圣诞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圣诞节手机短信大全(六)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3:05:00

51 当钟声响起,我就是你的!别讲错了,不是婚礼上的钟声,是圣诞的钟声,而我是你献给礼物的人。

 

52 面对圣诞,面对身边匆匆而过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种感动。爱就是那种无法言抒的表达。

53 圣诞节又要到了,希望今年的圣诞节能和我爱的人一起过。想问你,你愿意当我爱的人吗?

 

54 HI!已经有一阵子没见到你了,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圣诞节和新年就要到了,愿你拥有一个难忘和快乐
的圣诞!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乐的过哦!

55 平安夜我们去聚餐,圣诞夜我们去唱歌,狂欢夜我们去蹦迪。我要我们在一起!

 

56 你的离去我不知如何面对,你没有给我任何安慰。我的眼中有泪水,圣诞节你会回来吧?不要让我再次心碎!!

57 有句话每年圣诞我都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了,请把你留在我沙发上的袜子拿走!!

 

58 圣诞节真的觉得好寂寞哦!因为没有你在身边,其实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让你陪我度过这个浪漫
的平安夜。

59 孩子啊,我是圣诞老人,有一份圣诞礼物要送给你。‘什么,你们家没有烟窗,还是不去买了!’

 

60 圣诞之夜祝福你,愿圣诞节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永远萦绕着你!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阿什莉-辛普森一家三口外出过圣诞节
·美国“缩水”圣诞照样狂欢
·无雪到暴雪 今年欧洲圣诞很诡异(图)
·圣诞节在中国流行给我们何种启示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