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万圣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万圣节手机短信大全(四)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4:04:00

16、祝您福寿康宁,一年到头常乐,良辰美景无限!九月九咱们一起去登山赏月啊!

 

17、我想和你共度重阳节,我已备好了菊花酒、重阳糕,就等着你来了。

18、九日登高望,人烟湖草裹,山翠县楼西。如此美的景色,我们也不要错过,九月九,一起登高赏景如何?

 

19、走!我们一起去赏菊吧!在这丰收的季节里,祝你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20、秋风徐徐,重阳九九,做上一桌好菜,借着醇香的菊酒,等你与我分享!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西方万圣节将至 南瓜成熟
·万圣节手机短信大全(十)
·万圣节手机短信大全(九)
·万圣节手机短信大全(八)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