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元旦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2009年幽默搞笑元旦爱情短信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0:40:00
 你快乐因为我快乐,我开心因为你开心,我愁了因为你瘦了,我瘦了因为你病了,我笑了因为你壮了,我有钱了因为把你卖了……牛啊!.

  

 我一直都守在你身边,也一再为你担心,今天你吃得饱吗?睡得好吗?深夜会冷吗?我向来都知道你就是不会照顾自己,每当我一走开,你就从牛栏跳出去。.

  

 我怎么忍心看着你离去?我们一起度过了多少温馨快乐的时光,可是今天就要分手!望着你哀怨的眼神,我大喊:等一等,这牛我不卖了.

  

 当你拿起镜子,看着自己那圆圆的脸,高高的鼻,迷人的眼,性感的嘴,有福的耳,你总会不禁地大声感叹--牛啊!.

  

 你去超市买了一管牙膏后离开,收银员望着你的背景感叹:世道变了,牛都进化到会刷牙了!

  

 都说牛很懒,但我不这么认为。至少现在,我发现有一头牛正在看短信。.

  

 自古以来,一条数学方程式是永恒正确的:A=B,B=C,所以A=C,你=动物,动物=牛,所以你=牛。.

  

 动物世界新迹象:蚂蚁强暴非洲象,狮子卖过麻辣烫,耗子跟蛇搞对象,鲨鱼和驴逛商场,还有小牛更疯狂,捧个手机装流氓,嘿,说你呢,还看,小样!.

  

 怪事,真是怪事!上次我不小心把半壶开水洒到你手上你都说没事,还说一点都不痛!后来我查了民意谚语才知道,原来死牛不怕开水烫!.

  

 眼镜蛇高度近视,和大象初次约会客套一番后,眼镜蛇对着大象的鼻子说:来说来吧,还牵这么大头牛来,你太客气了。再问一句,这牛是叫##吗?.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好想见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住在那个牛圈!死牛睡姿不好起来重睡。.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2009年,我省光伏产业增产不增收
·2009年,我省机电行业龙头作用凸显
·2009年 石家庄市人均教育支出下降一成多
·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为87%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