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家电

联想将推智能电视S9 配200核心处理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3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联想中国区首席市场官魏江雷在微博上表示,联想下月将上市一款智能电视,将搭载200核CPU与GPU组合,采用4K分辨率50吋超清屏幕,配有灵敏的滑鼠遥控器,同时还将具有全球最震撼的价格。

 

  而据微博配图透露,这款电视就是之前曝光的入围了红点设计大奖的Cinderella智能电视,共有5种配色;同时另一幅配图也解释了200核心CPU+GPU的疑惑,它显示的是NVIDIA的Tegra K1处理器,其目前拥有四核Cortex-A15架构CPU核心以及192颗GPU核心,或许在这款电视上CPU核心会由四核升级为八核。

  Cinderella智能电视

  

 

  配置NVIDIA的Tegra K1处理器

  而另外一边,联想中国区总裁陈旭东近日也在微博上透露,联想智能电视S9也将在下月上市,号称作为终结者最终定义智能电视。

  在此,基本上可以确认联想智能电视S9就是之前曝光的Cinderella智能电视,目前,这款电视的外观,处理器配置、屏幕尺寸和分辨率均已曝光,而系统UI,交互设计等以及传说中最震撼的价格到底怎样,我们将继续跟进。

  2011年,联想就声称进军智能电视界,并陆续推出了K系列、S系列和A系列产品。但坦白说,过去两三年,联想做得不温不火,也走过弯路。进入2014年,他们反复向外界传递的信号是:联想智能电视要动真格的了。目前至少从外观和处理器配置来说,确实有点新意,而这次联想智能电视S9到底能不能担此重任呢,答案四月揭晓。

关键词:联想,智能电视,S9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数码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