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小米推两款路由器加小米盒子增强版:129元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米在新品沟通会上发布了三款新品——小米路由器、小米路由器mini、小米盒子增强版,三者分别售699元、129元、399元。

  小米路由器

  小米路由器是去年11月20号发布的产品,一直是公测版在销售,售价为象征性的1元。每批只有500台,却有超过几十万网友进行预约。公测至今,小米路由器功能愈加丰富,增加了BroadLink智能遥控器,以实现对家居的远程遥控。

  在硬件配置上,小米路由器使用的是1GHz博通双核处理器、256MB内存、1TB SATA硬盘,支持2.4GHz以及5GHz双频。系统方面,它把基于OpenWRT的操作系统命名MiWiFi,内嵌搜狗网页预加速技术和迅雷下载。

  功能方面,小米路由器通过APP与手机相连,用户可以用手机间接控制家中的电器开关。通过波束成形技术,小米路由器还可以自动调整发射角度。另外,小米路由器还支持NFC功能,手机触碰即可上网。

  小米路由器还在后期版本中增配了三角形的BroadLink智能遥控器,它具备360度红外发射端口,通过网络与手机相连,用户可将手机网络变成家里的红外信号,实现远程控制家电的目的。

  此次沟通会小米宣布小米路由器的价格为699元,富士康代工,今天下午6点开启预约,25日开卖。

  小米路由器mini

  此次沟通会上,小米还发布了一款路由器——小米路由器mini,邀请函上的新品谜底也由此揭开,其外观类似TouchPad——苹果外置触摸板,两根天线在路由器两侧,可旋转调节。

  硬件方面,小米路由器mini采用了单核MT7620A处理器,128MB内存。

  小米路由器mini同样支持2.4GHz以及5GHz双频,有红橙蓝白绿黑六色可选,售价129元,25号开始一元公测。

  小米盒子增强版

  小米盒子增强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机身更薄,采用了2GHz四核A9处理器、2GB内存,支持4K分辨率(3840X2160)。另外,AV线接口更换为3.5mm,新增USB口,新增Micro SD卡槽,可扩展至64GB,售价399元。

  (刘源)

关键词:路由器,小米,小米盒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手机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