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腾讯旗下应用宝评出十大APP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廖丰 2015-01-20 10:1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腾讯旗下的安卓应用商店“应用宝”上周末公布了2014年十大最具突破APP榜单,唯品会、大众点评、携程、滴滴打车、陌陌、腾讯视频、QQ音乐、天天酷跑、美拍、支付宝榜上有名。微信则依靠微信红包、公众号等颠覆性创新,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APP”。

  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表示,“应用宝”的日分发量已经突破1亿,分发模式已从编辑推荐为核心向以需求为导向转变。“应用宝”全面融入QQ、微信社交链后,其“好友圈流行”“好友榜”“应用部落”等功能可以让用户发现好友都在使用哪些应用,从而引领应用商店从以编辑为核心的1.0时代进入以用户为核心的2.0时代。林松涛透露,自从“应用宝”社交版发布后,用户的下载转化率提升了25%以上。2015年,“应用宝”将顺应内容搜索的趋势,让用户按照需求来寻找APP,而不是按照名字来寻找APP。

关键词:app,腾讯,安卓,微信红包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