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家电

差异不大 Windows 10 build 10151泄露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5-06-30 14:4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Windows 10又一个新版本泄露出来,这次曝光的则是build 10151,看起来跟此前的build 10147差异不大。

  据了解,在build 10151当中,出现了一款全新的手机配对应用,正是微软在近期宣布过的应用。不同于build 10147的是,build 10151可以运行且不会在打开之后出现崩溃的情况。

  据悉,当安装build 10151之后,系统展示了一套截屏图。考虑到微软很快就要发布正式版Windows 10了,所以我们不大可能再期盼能迎来太多的改变,但看起来新系统仍可能会找到一些隐藏起来、人们此前未曾发现过的功能。

关键词:互联网,微软,Windows 10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