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快捕捉快分享 三星NX300M售2803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5-07-09 16:1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NX300M是一款能够做到快捕捉快分享的微单相机,因其采用了先进的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快速、精准的自动对焦,并且具有1/6000秒高速快门,精确捕捉瞬间精彩,其还内置了无线WiFi,可以将您拍摄的照片实时上传到社交网络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

  三星NX300M采用了全新的203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使得其拍摄来照片的色彩丰富,画质细腻,同时还能有效聚焦光线,在暗光条件下可以提供更精细的成像品质。此外,其还配有3.31”AMOLED可翻转触摸屏,轻松满足多角度拍摄和完美自拍。

  三星NX300M

  [参考价格]2803元

关键词:三星NX300M,相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