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家电

苹果电视服务谈判顺利 预计今秋发布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新浪手机 2015-07-15 07:5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纽约邮报》的消息,苹果与广播网络公司的谈判进行的很顺利。四大广播网络公司分别是:ABC、CBS、NBC和FOX,预计新服务于今年秋天正式推出。

  虽然苹果的30%营收分享仍然需要谈判,不过这四家主要的公司已经与苹果达成协议。苹果会在今年秋天正式推出全新电视服务以及新款Apple TV机顶盒。

  迪士尼和CBS是首批与苹果签订协议的公司。苹果想要迪士尼的ESPN和Discovery频道,公司还对当地电视节目也很感兴趣。苹果会要求ABC、CBS、NBC和Fox与当地广播公司谈判。上周,Cook和Cue出席了在太阳谷举行的会议,当时他们正在与NFL专员聊天,这也可能意味着NFL会成为全新Apple TV节目的一部分。

 

关键词:苹果,电视,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