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LG新旗舰V10亮相 配独立副显示屏10月开卖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文心 2015-09-06 08:1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智能手机买主有数不清的产品可供选择,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厂商在进行各种尝试,以吸引消费者注意,增加手机销量。

  例如,索尼选择了4K显示屏,使其Xperia Z5 Premium显得鹤立鸡群;三星侧边屏的与众不同是毋庸置疑的;LG也在尝试不同的方法帮助提振销售。据Neowin网站报道,LG似乎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其最新高端手机包含一项显然不同寻常的特性。

  泄露的图片显示,正面有LG品牌标识(尽管上图几乎看不见),背面有“V10”标识,主摄像头下边是指纹传感器。

  Neowin表示,但使这款产品真正的吸引力不在于这些。据爆料大神@evleaks称,V10将配置有副显示屏,位置在手机正面主显示屏上方。图片显示,副显示屏位于前置摄像头右侧,占到手机宽度的约四分之三。

  正如科技博客网站瘾科技指出,副显示屏并非完全是LG原创。三星2010年发布的Continuum——Verizon版Galaxy S,副显示屏位于导航按钮下方。但是,Continuum副屏存在“造假”成分,手机只有一块显示屏,三星通过软件把它划分为了两部分。

  Neowin指出,LG V10的副屏似乎是一块独立显示屏,这也引发了一些有趣的问题:它的分辨率是多少?它是全彩色屏还是能耗超低的电子墨水显示屏?LG将如何利用这块显示屏?所有这些问题尚不得而知。

  据@evleaks称,V10是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配置Quad HD(2560 X 1440像素)的5.7英寸显示屏、骁龙808芯片、3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内存(带有microSD卡槽)、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据悉V10上市销售时间是10月份,但迄今为止有关其价格和在哪些市场销售还是个迷。

 

关键词:LG,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