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HTC RE相机斩获2015国际设计优秀奖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2015-09-06 08:2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HTC今天宣布HTC RE相机在第35届年度国际设计优秀奖颁奖盛典上获得设计大奖。该奖项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担任评审,是国际顶级的设计大赛,用于表彰全球范围内卓越的产品设计。

  “HTC是全球技术创新领导者,HTC RE相机的先进设计颠覆了人们对于图像认知的传统思维。” HTC的设计副总裁Claude Zellweger说,“我们倡导的设计理念在于让产品惊艳、简洁、高效。我们采用了独特的圆柱形设计,能舒适地贴合手心,举起相机的瞬间即可快速启动,轻松捕捉美好瞬间。”

  作为该届国际设计优秀奖的获得者,HTC RE相机击败了1700多个对手,将入刊秋季版的《Innovation》---国际设计优秀奖获得者的年度刊物。同时,HTC RE相机还被永久收藏于亨利福特博物馆---这里是展示美国人过去和现在所有丰富想象力和创造性的顶级殿堂。

关键词:htc,相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