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华为Mate 9/Mate 9 Pro更多细节曝光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5:1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麒麟960的细节已经公布完毕,接下来就是Mate 9了,作为华为年度旗舰机型,它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继给出Mate 9渲染图后,爆料大神@evleaks又给出了这款手机的一些内幕消息,Mate 9会有两个版本,虽然都配备5.9寸屏,但其中一款是双曲屏设计,不过触控屏下方配有Home键,取消3.5mm接口是否会实现,还有待观察。

  曲面版本Mate 9 Pro渲染图

  平面版本

  双曲面屏版本的Mate 9会冠以Mate 9 Pro的称号,其屏幕分辨率为2K,而两款新机都是提供竖排双镜头(LEICA认证),左右对称的激光对焦以及补光灯等等,均支持4倍光学变焦。

  此外,@evleaks还透露了Mate 9 Pro的售价,其价格简直太惊人了,竟然高达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左右,这个价格有可能是搭配华为智能手表的尊享版的售价。

  看样子,Mate 9、Mate 9 Pro有望成为华为史上售价最高机型了,其标配4GB内存,存储空间64GB到256GB可选,搭载全网通麒麟960处理器,运行Android7.0系统等。

  与此同时,现在已经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华为Mate 9的说明书,提供双卡双待功能(其中一个卡槽可以扩展存储卡),后置指纹识别(Mate 9 Pro呢?),继续徕卡双摄像头,提供双色温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具备红外传感器。-

来源: 泡泡网原创

关键词:华为,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