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充电宝”容量虚标问题显著 20批次七成不合格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6-12-06 16: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本市检验检疫部门获悉,日前,天津检验检疫局工业产品安全技术中心在送检的20批次移动电源(俗称“充电宝”)中,共检测出1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高达70%,移动电源的容量虚标已经成为继电池安全性之后的又一显著问题。

天津检验检疫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移动电源时,应该选择正规商家的产品,不能贪图便宜,选择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产品。且应关注所选购的移动电源表面应该印刷有产品容量、安全标识、生产厂家信息等。(北方网编辑张瑜)

关键词:容量,移动电源,充电宝,安全标识,检验检疫局,张瑜,电池,不合格率,工业产品,选购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