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58到家:以高标准售后服务“破冰”保姆市场矛盾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7-06-14 09: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6月13日电 作为家政服务中的“高科技”工种,保姆与月嫂这两年的职业发展态势用“冰火两重天”形容,可能再恰当不过!一方面,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以及老龄化问题的日趋严重,再加上消费群体与观念的进化,市场有关保姆与月嫂的需求正呈井喷状态,供需矛盾进一步增大。而另一方面,有关“月嫂暴力哄睡、保姆甩扔抛摇”的新闻经常出现报端,都在进一步蚕食消费者的期待与信任,为整个行业的健康扩容蒙上一层阴影。

为什么说月嫂与保姆是“高科技”?原因就在于他们的工作维度中,消费者的直接观感与体验占据了最大比重。衡量他们服务质量的标准,又绝非一些冰冷的数字统计。各家政服务平台关于月嫂与保姆在“素质、经验、技能、标准”等方面标准的良莠不齐,都容易让消费者与劳动者之间产生隔阂与误解。

而一家好的家政服务平台,一定是兼顾“服务两端”最优秀的平衡者。在保证向消费者输出金牌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能够依靠平台巨大的力量,为劳动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构建一个天然屏障。像作为国内O2O家政服务领域的绝对领导者,58到家就为业界提供了一个正确健康的发展范本,那就是“从心出发”。因为月嫂与保姆的职业,归根结底就是在一个“心”字上做文章。劳动者用心服务,自然会让消费者收获温暖的服务体验;消费者用心反馈,自然能让劳动者更加充满工作能量。而平台若在“服务质量、服务标准、服务体系、权益保障”等方面用心多花一点心思,那必将是促进整个家政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最强大的一股力量。

再以58到家风头正劲的“保姆业务”为例,它们从介入这个领域伊始,就坚持从保姆市场“源头”抓起,通过身份认证、调查确保上户保姆的安全与健康。能够用心调研需求,直击行业痛点,58到家于业界首推的这个“保姆身份&技能双认证体系”,自然能够获得市场各方的高度认可。而针对过去保姆服务售后难的问题,58到家更是为其配备了专属的客服团队,坚持为每一个选择58到家保姆服务的消费者提供了一对一的售后服务。在用户雇佣保姆的3天试用期内,如果用户对保姆不满意,无条件退款。在服务期内用户可以免费更换保姆,从根本上解决用户对保姆售后问题的担心!

当一家平台依心而动,并因此建立了高效严苛的服务体系后,自然能够最智慧、最合理地化解在服务全流程中所产生的诸多矛盾。像为了切实保障保姆服务双方的合法权益,58到家就为保姆与消费者双方购买了高额赔付保险,全方位确保保姆服务全流程的安全。“其中,消费者的保单额度高达52万元,消费者本人、家人的财产与人身安全均被纳入保障范围,确保发生意外时第一时间维护用户利益。而保姆本人也可以在合同期内获得10万元的家政人员雇主责任保险,让保姆在服务时无后顾之忧。”

不高歌,不喧嚣,一切都始于对保姆行业健康发展的无限责任感,一切都基于心中对标准服务流程的无限“敬重”,这便是58到家能够在短时间内成长为行业排头兵的秘诀。而他们用心打造的强大的专业团队,更能够让保姆月嫂上岗劳动后得到最实用、最及时的业务指导,这不仅是对劳动者最实实在在的帮助与承诺,更希望在未来,它能真正成为引领整个市场快速发展的服务“标杆”,惠及更多消费者。

关键词:破冰,保姆市场,售后服务,月嫂,高科技,标杆,冰火两重天,源头,金牌,职业发展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