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温暖就是这碗汤
记石家庄移动正定分公司曲阳桥乡镇营销部“五小”建设

2017-11-24 10:05:22 作者:张辉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开饭了”,随着楼上的一声“开饭铃”,不一会儿石家庄移动正定分公司曲阳桥乡镇营销部的员工便围坐在餐桌旁开启了一天的最美时光。这是石家庄移动为改善基层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开展的小食堂、小休息室、小书屋、小活动室、小浴室“五小”建设活动。地处农村的乡镇营销部离县城较远,自“五小”员工关爱活动建设以来,“冰墙冰屋冰饭”的情形再也不会出现,品尝着锅碗齐全的厨房的美食,享受着午休时阳光的温暖,活动室中压力尽情地释放,徜徉在书海中的无线乐趣,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曲阳桥乡镇营销部是正定分公司最大的乡镇营销部,该区域有3个乡镇,60个行政村,33个移动代理商,21个服务站。走访、宣传、驻店指导是他们的常态化工作,有的代理商店铺之间距离较远,员工回到“营地”往往已过中午,渠道经理季秋红说:“我现在是疲惫战胜一切,咱们带的这些冰冷的饭菜,一点儿也不想吃。”大家经常是在这样的凑凑合合中度过一天。自小食堂配备以后,乡镇营销部工作合理的分工,在家“驻守”的员工充当厨师的“角色”,新鲜的食材,齐全的厨具,煎炒烹炸样样行。

  乡镇营销部的渠道经理李岩这两天重感冒,但是该区域的新开小区宽带已经竣工,需要大范围的宣传,他依旧奋战在宽带营销的现场。当营销结束回到营销部后,一阵扑鼻而来的香气,一碗热气腾腾的排骨汤迎接他们的“凯旋”,此情此景,没有什么比这碗汤更温暖了。

  曲阳桥乡镇营销部每月都会给代理商做集中培训,一到此时就会收到代理商各种请假的理由,“该干农活了走不开”,“给孩子做饭呢”,甚至昨天还看到人,今天就去外地出差了等等,一是因为培训枯燥,二是因为大家觉得都是竞争对手,不方便交流。自活动室建成以后,曲阳桥乡镇营销部经理崔立朝以开展活动为引子,经常组织一些乒乓球比赛、斗地主比赛等,学中玩,玩中学,不断的给思想落后的代理商灌输全新的营销理念,在活动室进行愉悦的交流,事半功倍,以至于现在代理商有事儿没事儿都打个电话来问问:“咱们啥时候再组织一场乒乓球比赛呀?”真可谓是活动虽小力量大。

  正定分公司曲阳桥乡镇营销部在“五小”系列建设地温暖下,让乡镇营销部的员工真正感受到公司的关爱。瞧,曲阳桥乡镇营销部书桌上的那一抹绿,清新而美丽,饱藏着一份勃勃的生机。

关键词:正定分公司,移动,“五小”建设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