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联合衡水市反诈中心开展防范通讯信息诈骗宣传

2018-05-16 15:02:1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阿姨,2968110是咱们衡水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电话,您可以记一下,遇到问题可以电话咨询他们”,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某营业员正在向用户宣传防通讯诈骗知识并建议用户留存反诈中心电话。

  这是在5·17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通讯诈骗的意识,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联合衡水市反诈中心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防范通讯信息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针对此次宣传,双方联合制作了海报和单页,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网上刷单、贷款、金融交易等各种网络诈骗手段以及识骗方法和应对措施,在全市电信营业厅、代理网点和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张贴和发放。宣传期间,共计张贴海报500余张,发放单页2000余份。面向全市电信用户发送公益提醒短信60余万条,基本实现了电信用户的全覆盖。同时,利用微博、微信、易信等线上媒体发布防骗内容,最大程度扩大了宣传范围。

  除线上、线下的广泛宣传外,还针对特定人群,尤其是老年群体进行了精准宣传。主要由营业员针对进厅用户详细讲解各种诈骗手段以及防范方法,告知用户衡水反诈中心值班电话并建议留存。

关键词: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通讯信息,诈骗宣传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