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微单单反用手持云台 大疆发布如影Ronin-S

2018-05-30 16:05:25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在推出了针对手机和航拍相机用手持稳定云台后,大疆正式推出针对单反和微单使用的新型手持稳定云台如影Ronin-S。新款手持稳定器可以拥有3.6公斤的有效负重能力,并可以单手握持进行拍摄使用,是一款针对视频拍摄用户所推出的新款轻型手持稳定设备。

  大疆如影Ronin-S

  如影Ronin-S可以适配大部分市售相机机型

  负载重量:3.6kg

  电池容量:2400mAh

  支持无线Wi-Fi与蓝牙连接

  载具模式最高速度:75公里/小时

  云台自重:1.50kg

  云台尺寸:约202×185×486 mm

  配件

  使用展示

  编辑短评:大疆DJI所推出的又一款相机用稳定云台,和早期的如影系列不同,新的如影Ronin-S体积有了大幅度缩减,并可以通过单手握持来直接使用。对于小型工作室以及Vlog拍摄用户,这款新的手持稳定云台都会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相应的新云台对拍摄者的体能要求也有着更大的考验。新云台自重就有1.5kg,再加上相机和镜头的重量,单手拿稳这个设备可不是轻松事儿。当然,对于专业拍摄用户而言,这的确会是一个新的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微单单反,手持云台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