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测评iPhone XR:目前为止最好的单摄手机

2018-12-11 13:51:13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据外媒12月10日报道,知名图像处理软件公司DxOMark对iPhone XR相机的深入分析结果显示,iPhone XR是目前为止最好的单摄手机。

  与iPhone 8和谷歌Pixel 2一样,iPhone XR只配备了一个后置镜头。iPhone XR跟价格更高的iPhone XS相比,功能上略有欠缺。

  在iPhone XR参与测试之前,谷歌Pixel 2在单摄手机中遥遥领先。DxOMark在测试iPhone XR的照片和视频效果之后,给它打了101的高分。iPhone XR的主要优势在于噪点控制和伪像处理效果,其图片质量与苹果旗舰产品iPhone XS Max水平相当。由于iPhone XR仅配备一个镜头,其变焦和散景照片效果不如iPhone XS Max,但在苹果公司改进后,其闪光灯甚至优于iPhone XS Max。

  iPhone XR在室内和户外的拍摄效果都很强劲。其自动对焦非常出色,响应时间快,几乎可以即时捕捉图像,并且没有对焦稳定性的问题,因此照片始终得到清晰的对焦。苹果公司称,iPhone XR的自动HDR模式可在高对比度场景中提供宽广的动态范围,展示良好的精细细节,在大多数情况下色彩也是鲜艳悦目的,其曝光即使在最极端的低光情况下也还算可以接受,图像可用度很高。

  虽然DxOMark的评分并非人人认可,但为大多数消费者提供了一项参考,这款2018年度价格最低的苹果手机配备了迄今为止最好的单摄像头。

关键词:iPhone XR,测评,单摄手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