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诺基亚后置5摄手机:仿佛带了一整套镜头

2019-02-26 10:12:11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网站The Verge 2月24日消息,HMD Global发布了最新的诺基亚手机,Nokia 9 PureView,后置5个摄像头。这可能是HMD从收购和复兴诺基亚品牌以来迈出最大的一部,虽然这款手机没有惊人的像素,但众所周知,这是一款为了唤起诺基亚辉煌岁月的手机。

  与其他多摄像头手机不同,诺基亚9 PureView五个摄像头规格相同,每个都配备1200万像素传感器和f / 1.8镜头,但是仅有两个彩色镜头,其他三个都是单色镜头。用户拍照时,五个摄像头同时拍摄不同曝光的照片,然后合并成一张高画质的照片。诺基亚与相机L16的制造商Light合作,采用了Light的Lux电容相机控制芯片来管理这五个摄像头。诺基亚表示,根据场景构成,单个摄像头甚至可以拍摄多个曝光,以便为最终图像添加更多数据。理论上来说,这款智能手机摄像头可以拍摄出更高水平细节和色彩的照片。

  试用这款手机,照片细节令人印象深刻,但还是有点令人失望,因为这款手机不能提供更多功能。虽然摄像头是这款手机的重点,但诺基亚9 PureView的其余部分仍然接近其他安卓旗舰。设计和规格方面与去年的Pixel 3和Galaxy S9类似,例如它使用较老的骁龙845处理器。但令人兴奋的承诺是,之后用户可以在一台设备上使用不同的镜头类型,可以享受使用一个按钮但仿佛轻松携带一整套镜头的感觉。

  另一个问题是处理时间,目前这款手机使用深度贴图功能进行RAW DNG拍摄,速度非常慢。拍摄一张照片需要大约10秒左右,然后再用几秒钟完成照片应用中分辨率的完整加载。诺基亚表示,默认情况下这些功能将关闭,常规JPEG拍摄应该更快。诺基亚还提到将与Adobe合作开发诺基亚9.Lightroom,专门针对诺基亚9 PureView上的镜头进行调整。

  与HMD之前的诺基亚旗舰产品相比,诺基亚9 PureView是HMD最高端的手机,具有屏下指纹传感器、面部解锁系统、6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和IP67防水等高级功能。显示器采用5.99英寸的2K OLED面板,还有一块3320毫安的电池,正面和背面都装有大猩猩玻璃,夹着铝制的一面,但是没有耳机插孔。HMD Mobile宣布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3月开始上市。价格将取决于市场,但在美国将以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76.5元)的价格出售。(实习编译:史梦圆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诺基亚,Nokia 9 PureView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