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最想要的小屏iPhone SE2要来了:A13全力加持

2019-10-08 15:36:53 作者: 来源: 快科技
分享:

  苹果还会发小屏iPhone吗?答案是肯定的。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Q1发布较低售价的iPhone SE2。其大部分外观设计与硬件规格与iPhone 8相似,最明显的规格升级为配备iPhone 11同款的A13处理器,同时辅以3GB LPDDR4X内存。

  他认为,iPhone SE2将成为苹果2020年重要的成长驱动,为既有约1亿的iPhone 6系列用户最佳换机选择。预估2020年iPhone SE2出货量为3000-4000万部。

  日前,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认为,iPhone SE2将从2020年Q1开始出货,同时受益于iPhone 11因低价带动的换机需求,因此2020年Q1总iPhone出货量预期同比增长约10%。

  iPhone SE2要发布的消息曝光后,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只要是方方正正,没乱切、没打孔的屏就好。

  尽管外界认为,有了iPhone XR、iPhone 11之后,苹果将放弃小屏廉价iPhone,但有关iPhone SE2的传闻,一直没有停过。上个月,wccftech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新一代iPhone SE手机,并会搭载夏普提供的5英寸LCD屏幕。

  iPhone SE2将会采用部分iPhone 11的组件,诸如A13处理器。苹果推出iPhone SE 2主要是为了弥补市场空白的一个后备选择。这款手机售价将会低于iPhone 11,其推出之后iPhone 8也会停产。

  搭载A13处理器的小屏iPhone,你会等吗?

关键词:iPhone SE2,A13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