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不仅仅是1亿像素 小米Note10系列配置曝光 还有90Hz

2019-11-07 14:55:13 作者: 来源: 手机中国
分享:

  小米Note10核心配置信息在网上曝光。虽然之前有消息称,小米Note10是小米CC9 Pro的海外版本,但是并不妨碍我们可以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小米Note10也是一个系列产品。

疑似小米Note10包装盒(图取自slashleaks)

  小米Note10正面搭载6.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辅以6GB+128GB内存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08亿+1600万+1200万像素三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充电功率。

小米Note10

  而小米Note10 Pro配置则高一些。这款手机搭载6.7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达90Hz;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辅以6GB+128GB UFS 3.0内存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这款手机的拍照参数与小米Note10一致,但是支持5倍光学变焦。

  小米Note10系列全系支持3.5mm耳机接口和NFC。不过,相关爆料信息并没有写到具体发布时间。

关键词:小米Note10,1亿像素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