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10系列或2月亮相:外观渲染图和相机参数齐曝光

2020-01-06 14:29:00 作者: TechWeb 来源: 网易手机
分享:

  要说每年的开年旗舰,小米数字系向来都是其中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据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此前透露,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将于今年Q1亮相,并有望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其他方面的越来越多细节也得以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网上就传出了该机的渲染图以及相机配置。

  从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近日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小米10系列将后置108MP四摄,也就是我们俗称的1亿像素摄像头。而从首次亮相的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后置相机将采用竖排排列,除了108MP的主摄外,同时还配有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三颗摄像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系列新机将包括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个版本,将首次采用OLED挖孔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90Hz,小米10的屏幕刷新率有望达到120Hz,相机方面二者可能有较大区别,其中其中小米10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686)+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500万像素景深四摄相机模组,而小米10 Pro则有望后置108MP+48MP+12MP+8MP四摄相机模组。

  据悉,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将于今年Q1正式亮相,考虑到三星新一代Galaxy S20新机将于2月亮相,那么如果小米10要想首发骁龙865的话,那么也只能是在2月推出了,至于其他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小米10系列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