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践行央企责任,党员先锋勇担当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迅速反应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0-02-05 11:11:42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函至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寻求支援唐山市传染病医院信息保障工作,为全力支撑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等重要防护部门和人员的通信保障,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紧急召开电话会议选派技术人员。

  网络运营部支部委员会共产党员、技术能手闫华、张幼伟两位同志主动请缨,积极承担起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任务。两位同志充分发挥着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危难时刻冲在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挺起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肩上是责任,心中是信仰。 

  全力保障唐山市传染病医院信息保障工作,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切实担负起中央企业的责任使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中央企业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