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战“疫”先锋 奋勇向前

2020-02-07 18:57: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湖北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并迅速扩大至全国,面对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全国奋力抵抗疫情的战役中,有这样一群人,不畏艰险,奋力前行!

  他叫曹泽珍,是中国电信胜芳分公司装维班组的一名智慧家庭工程师。曹泽珍与其他同事一样,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保障网络畅通,让用户安心上网。这天,他接到一个特殊的宽带故障,经查实,是从武汉返乡归家被隔离的杨芬港一村住户韩先生,隔离期间,网线无故被弄断,无法正常使用网络,无奈之下拨通了宽带维修电话报修故障!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面对严重的疫情,曹泽珍克服恐惧心理挺身而出,配戴好防护措施,驱车赶往用户家中查看情况,将中断的线路重新熔接后恢复网络正常使用。

  事后,用户韩先生十分感动,特此写来表扬信,但曹泽珍谦虚的说“我是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保障用户的网络畅通就是我的本职工作,客户满意是我的初心,用心服务是我的使命,解决用户难题更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曹泽珍“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和无畏前行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疫情还在继续,但每一个电信人,都不会停止脚步,坚守岗位,笃定前行!我们坚信,胜利的春天即将到来! 

关键词:中国电信胜芳分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