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极速响应疫情防控获市政府表扬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1 12:16:00
分享:

  2020春节,湖北武汉发现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悄然向全国蔓延,并迅速威胁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切断病毒传播、防控疫情发展成为各级政府和百姓密切关心和重点布局的重要工作。廊坊毗邻北京,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异常关键和重要。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在做好重点单位通信保障和企业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国企担当,与市委市政府和卫生防疫主管部门紧密对接,携手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极速落实,落实效果获得廊坊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发文感谢。

  在疫情宣传中,廊坊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委宣传部的指示和工作部署,按时按规范向廊坊公司全网用户发送疫情通报和疫情防控常识,全力协助政府部门增进疫情发展的透明度、强化百姓防控疫情的知识技能,避免了全市百姓因为不了解疫情发展和政府安排而造成的盲目恐慌。截至目前,廊坊公司累计发送疫情防控短信息234.54万条,用户覆盖率100%。

  疫情虽在“猖狂”肆虐,但是廊坊公司会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国企职责与担当,上下同心、团结一致,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