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抗击疫情!中国电信保定公司与你同在!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1 12:20:25
分享:

  2020年2月10日这已经是持续开展抗疫重保的第18天了。在省公司的指导下,中国电信保定公司网运人临危不惧,依然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有条不紊的开展网络维护各项工作,保障着通信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如果说抗疫前线是一棵大树,那么电信网运人便是贯通这棵大树养分输送的管道,是千家万户连接各方讯息的桥梁。在这场无声的“抗击疫情”的战争中,他们深知一个电话、一条信息、一次天翼云会议都关乎生命。是发自本性的善良、是一种企业责任感、是以人民利益为重的使命感,使这群默默无闻的网运通信人,像一名名战士,以大无畏的精神,钢铁般的意志捍卫着各方通信的安全畅通。用户满意便是网运人的信仰。能为您化解为家人朋友的担忧、能为您更多了解防疫知识以及疫情发展态势、能为您解决多方会议难题、能为您弥补孩子那些缺失的补习……

  重保医疗机构,为生命保驾护航

  医疗机构是我们保障的重中之重,我们成立专项调度小组,加密维护巡检定点救治医院、疾病控制中心与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故障出现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排查解决,确保医院周边通信零故障。对县区的卫健委专线全部现场巡检一遍,确保在突发故障时能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反应,保证故障得以最快速度恢复。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紧急为唐县、涿州等地区的医院免费安装IWIFI。保定市综治中心为保定市对外疫情新闻发布中心,为保证新闻发布过程中视频、语音顺畅,保定公司网运部政企支撑中心临时为保定市综治中心加装会议系统,确保疫情通报不中断。

  保障住宅小区,让您在家安心

  根据防疫要求,大部分市民宅在家中,大型住宅小区人员密集程度远胜从前,电视收视用户大幅增长。我们成立家庭宽带故障处理小组,每天不间断24小时盯紧主干故障,第一时间通知故障,在最短时间内抢通故障。同时,对区县宽带接入服务器的上行进行紧急扩容,保障互联网带宽满足客户需求。针对紧张的防控形势部分村镇、小区禁止外来人员入内的情况,加强了各部门协同,利用村口大喇叭和在线语音指导,提升客户自助排障解决率和光缆保护小常识,期间共发布封村故障公告千余条,尽最大努力保障用户业务使用。

  领导挂帅,多级联动,电信人与你同在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们紧绷安全生产弦,纵向省市县联动,横向联合第三方厂家,对网络进行全生命周期看护,工作各个环节谨慎有序,使整体网络健壮性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每一位网络人都在用辛勤与汗水履行着责任,诠释着大爱,为您构筑起遮风避雨的坦途。保定电信人将继续全力以赴保障网络安全畅通,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期间网络通信保障工作的战役。

  听,那高亢的呐喊:我们在保定,我们与你在一起,保定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