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坚守,是为了更好的团圆
——致敬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元宵夜的逆行者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2 18:16:00
分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元宵佳节,本应与家人共享团圆之际,抗疫当前,有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人,他们放弃了阖家欢乐的幸福,义无反顾的坚守在工作岗位,用不同寻常的方式,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元宵节,他们就是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路南装维团队。

  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

  路南装维团队卞久存、王雪涛、王俊伟三位电信装维工程师,他们放弃了团圆,不顾个人的安危,勇敢逆行,他们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于元宵之夜为唐山市第四医院病区完成通讯线路的调通,仅仅用四个小时,完成了36个病房的AWIFI业务安装,用最快的时间确保医院按时开诊,收治病人,抗击疫情。期间,路南建设路支局长严然,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装维团队现场安装设备之时,她奋不顾身,勇敢的往返于医院和库房之间,确保物料输送以及系统调试畅通。

  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电信人作为保障通讯畅通的逆行者,是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铸就了他们不平凡的自己,他们为疫情防控和救治患者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为维护人民的生命健康而投身战斗,国家大义,人民利益在前,他们心手相连,命运相依,共赴使命。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