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逆行风雪中 最亮的那抹“希望蓝”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7 17:59:00
分享:

  2月14日,漫天飞雪,气温骤降,一直坚守在一线的装维勇士们迎着风雪与严寒的猛烈冲击,依旧奔波在为用户服务的路上,以实际行动履行着“疫情虽猛,通信不断”的诺言,确保了抗击疫情过程中,通信网络的通畅,这其中涌现出了一件又一件暖心事迹,成为了盈盈风雪中最亮的那抹“蓝”!

  丰南装维副组长刘青,面对防疫的需要,虽有风雪严寒,虽有疫情肆虐,当天仍毅然带领装维兄弟加班加点,安装疫情检查点的摄像头,支撑各乡镇防疫监察工作,风雪也许能阻断我们前进的路,但却阻断不了通信人服务的脚步!

  滦州市装维员张建东,大雪这天收到一条工单,本想与用户沟通,等雪小点再去安装,但一听说是一位网络授课的高三教师的安装需求,其不等不靠,冒着风雪,第一时间为用户完成了宽带的安装,其获得的不仅是用户的点赞,还有等待高考的莘莘学子的感动!

  乐亭装维员艾志宝,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刚回家准备吃晚饭,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又把他叫走了,原来是用户家中有孩子上学着急用网,艾志宝马上开始排查故障,仅用时半小时即把故障处理完毕,践行了当当慢的服务承诺,不论风雪疫情,我们的服务不打烊!

  还有迁西装维员汤飞超、王志强、古冶的装维员苏建…….,面对疫情,面对风雪,同样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最美逆行者!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装维员护网络、保畅通,疫情虽险,风雪虽寒,但装维人从未退缩,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永远是用户心中最温暖的“希望蓝”!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