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来电名片见字如面,秒懂来意电话速接

来源: 长城网   2020-03-09 17:05:00
分享:

  产品定义及功能简介 

  来电名片产品面向中国电信的政企客户及带企业属性的个人用户开通可向电信移动联通三网推送来电名片

  来电名片是在电话接通前将政企客户预先设定的名片信息推送至被叫手机屏幕告知来电身份提高电话接通率名片内容有固定模版和用户自定义两种方式自定义的名片内容需要经平台审核后发布

  宣传语

  每一次通话都成为展现企业形象的契机每一次通话都让用户有轻松选择的自由

  产品适用客户

  来电名片产品主要面向中国电信的政企客户提供服务开通业务的终端可以是企业固定电话也可以是带企业属性的手机并于党政机关公共服务工业制造餐饮娱乐快递物流生活服务金融保险房地产等行业广泛应用

  功能说明

  客户定制来电名片产品后使用办理业务的固话或手机拨打电话时若对方为手机客户电信移动联通均可),无论是否接听电话在手机屏幕上都会看到客户预先设置好的名片内容名片内容有通用模版和用户自定义两种方式自定义的名片内容需要经平台审核后发布

  主要卖点

  覆盖率高:来电名片不需要手机用户安装客户端不限机型通过运营商直接发送。 

  提高有效接通率:通话前来电身份和事由一目了然提高了商家来电公信力有利于打消用户顾虑提升接听率及信息阅读率。 

  节省成本:一方面能降低用户沟通成本另一方面大幅提升了服务效果能更好的发展用户和留住用户有利于提升效益。 

  提升企业形象:号码实名展示企业形象大幅提升方便客户经理与客户的良好沟通。 

  开通后效果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