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惠普更新ENVY笔记本阵容 新增OLED显示屏和RTX显卡

来源: cnbeta网站   2020-04-17 15:06:17
分享:

  惠普公司对ENVY系列的阵容进行了升级,对所有的机型都进行了更新,但今年惠普将重点放在了15.6英寸的ENVY 15上。创客市场已经成为PC领域的新战场之一,而对于2020年,惠普显然将ENVY 15放在了这个市场上。

  全新的ENVY 15是ENVY阵容中的强者,采用了英特尔H系列处理器,提供了高达8个核心和16个线程的酷睿i9处理器,采用NVIDIA GPU,高达RTX 2060 Max-Q,可用于Lightroom等创意工作流程或视频渲染。ENVY 15也是NVIDIA Studio计划的成员之一,这意味着它提供了Studio驱动程序。如果需要的话,用户可以在ENVY 15上配备最高32GB的内存和2TB的PCIe RAID存储空间。

  新款ENVY 15的突出特点之一是15.6英寸UHD OLED显示屏,提供100%的P3色域覆盖率,并经过工厂校准,Delta E<2。为了把散热做到极致,惠普为ENVY 15配备了全新的蒸气室散热,据说比传统的热管设计多了33%的处理能力,惠普还提供了DynamicPower,可以在CPU和GPU之间分配TDP,以平衡工作负载。

  ENVY 15提供了两个Thunderbolt 3接口,以及两个USB 3接口、HDMI和一个多格式读卡器。此外,惠普还提供了Wi-Fi 6,惠普还提供了一个新的QuickDrop应用,用户可以通过Wi-Fi直接将文件从iOS或Android智能手机上直接传输到笔记本上。惠普将ENVY 15的电池续航时间定格在16.5小时,这台4.74磅重的笔记本在需要的时候,应该可以续航一整天。新款ENVY 15将于6月上市,起价1349.99美元。

  惠普的ENVY 13是采用优质材料打造的轻薄超极致本,价格也非常实惠。2020年,该款笔记本的更新换代到了Ice Lake处理器,最高达到酷睿i7-1065G7,并可选装NVIDIA MX330显卡。这款笔记本提供了88%的屏占比,可选装UHD显示屏,电池续航时间高达19.5小时。它将在5月份上市,起价999元。

  ENVY X360 13和ENVY 13一样,提供了88%的屏占比,但采用AMD全新的4000系列APU,电池续航时间高达17.5小时。该机将于5月初上市,售价699.99元起。ENVY X360 15这款较大的笔电提供了十代英特尔酷睿15瓦系列的CPU,搭配NVIDIA MX330图形处理器,或者AMD Ryzen 4000 APU。购买者还可以选择OLED UHD显示屏,这款机型的电池续航时间高达18.5小时,起价699.99美元。

关键词:惠普ENVY笔记本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