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收到用户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2020-06-16 12:32:25
分享:

  2020年6月3日,用户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送来一份感谢信,感谢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对其手机套餐业务开通工作的重视,感谢电信人贴心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图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的感谢信)

  (图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的感谢信)

  2020年5月中旬,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需为893位揽投员办理新装手机套餐业务,其中市区662位,平山60位,鹿泉66位,藁城63位,行唐42位,并希望6月1日前能够正常使用。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快速回应,积极应对,高效迅速开展手机套餐新装业务的办理工作。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市区投揽员数量多,为了不影响投揽员的正常工作,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在市区安排了4个开卡网点,保证每个投揽员都能够抽出时间在最近的网点开卡;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连续两天为投揽员办理开卡,从早上7点半忙到下午6点,每个人的开卡时间也控制在2分钟内,这样的效率让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感受到了电信人员的用心与贴心。

  业务办理过程中,有一位投揽员生病住院,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就派工作人员到医院为投揽员开通手机套餐业务;平山投揽站点多、距离远,投揽员无法赶到指定位置开通业务,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就安排两批人现场办理,一批人负责县城和岗南,一批人负责下槐,下槐只有8人需要办卡,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也毫不犹豫的出人出力满足用户要求。业务受理后,有投揽员丢失手机卡,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也以最快的速度为其办理补卡,保证投揽员正常使用……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全心全意为用户着想,圆满完成了用户的手机入网工作。

(图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工作人员为用户现场办理业务)

  (图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工作人员为用户现场办理业务)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感谢信中称:“在这个庞大的集团网业务受理期间,从一开始筹划选号到受理结束,都感受到电信公司对于我单位手机套餐业务的重视,贵公司各站点的工作人员都非常专业并且有耐心……”。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