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苹果iPhone“折叠屏”手机存在!无刘海设计

来源: IT之家   2020-06-17 16:54:24
分享:

  有新爆料暗示了可折叠iPhone的存在,这款 iPhone 会采用 iPhone 11的设计元素,但采用了与三星 Galaxy Fold 完全不同的路线。

  我们已经非常熟悉的爆料者 Jon Prosser 在推特上发表的一篇推文「称赞」了苹果的可折叠 iPhone。据称,苹果目前的 iPhone 折叠屏原型机没有覆盖铰链的屏幕,而是有两块显示面板,更像是已经公布但尚未发售的微软 Surface Duo。

  苹果避免在铰链上安装屏幕,避免了困扰三星最初推出 Galaxy Fold 的设计问题。它还避免了重复打开和关闭设备的潜在问题,该问题会导致屏幕上的屏幕材料失效。

  此外,据说与 Surface Duo 一样,苹果也不使用刘海。取而代之的是,面容 ID 和其他传感器包含在显示屏上方的「小额头」中。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在设计过程中的阶段,因为苹果对可折叠技术已经进行了大量研究。有传言说各种形式的可折叠 iPhone 已研发有一段时间,但预计不会在2020年上市。

关键词:iPhone,折叠屏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