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16英寸MacBook Pro升级显卡:更强劲的图形性能

来源: 网易数码   2020-06-18 15:14:13
分享:

  6月15日消息,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刚刚公布了一项升级:用户可在订购时选配AMD Radeon Pro 5600M图形处理器,以期获得更为强大的图形处理性能。

  此前16英寸版MacBook Pro在图形处理器方面有Radeon Pro 5300M和5500M可选,这两款图形卡均采用GDDR6显存;新增的Radeon Pro 5600M则直接采用拥有巨量显存带宽8GB HBM2显存,配合其40个运算单元 (2560个流处理器) ,性能较4GB GDDR6显存的 Radeon Pro 5500M,最高提升达75%。价格与性能直接挂钩,新的显卡选配,要比此前顶配选项更高4500元。

  由靠谱生产力工具15英寸版本升级而来的16英寸MacBook Pro,在公布之初就因其更新的散热模具,优秀的性能表现,出色的显示效果和100瓦时的电池容量为用户称道。此次图形处理器的大幅升级更能让用户更加快速地渲染大型3D模型,或是为视频项目无缝添加复杂特效,以更快地速度完成工作流,可谓如虎添翼。

  除了MBP16更新显卡之外,苹果还推出了适用于Mac Pro的固态硬盘套件,让用户可以自原厂配置升级内部存储:最多可安装两个固态硬盘模块,并提供1TB、2TB、4TB 或8TB容量可选。

  MacBook Pro的显卡升级将会在获得批准后发售,Mac Pro的硬盘升级套件则还未上线官网,价格暂时未知。

关键词:MacBook Pro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