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5G手机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新爆料:或有新配色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6-18 15:23:18
分享:

  随着三星8月份Unpacked活动的临近,有关5G手机三星Galaxy Note 20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Note 20+/UItra拥有全新的配色。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20将拥有三款配色,分别是灰色、绿色以及铜色,而三星GalaxyNote 20+/UItra则仅有黑色和铜色这两款配色。不过近日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表示,三星Galaxy Note20+/UItra还有白色可选。其还透露,三星Galaxy Z Flip 5G也将提供三款配色,分别是黑色、灰色、铜色。

  综合此前所曝光的消息,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Note20将会采用60Hz显示屏,三星Galaxy Note20+则将采用120Hz LTPO显示屏,三星Galaxy Note20将采用纯平屏幕,而三星GalaxyNote20+/UItra将会采用曲面屏幕。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会和三星Galaxy Fold 2一同在8月5日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关键词:5G手机,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