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桥西区槐安西路营业厅以客为尊提供卓越服务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8-14 14:45:53
分享:

  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桥西区槐安西路营业厅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与师范街交叉口卓达中苑C座底商。它有一支充满激情的年轻团队,每个人用真诚的服务修筑起感动用户的心之桥,2020年更是通过暖心举措,以客为尊,为用户提供卓越服务。

  一是设立进店客户口罩供应站。疫情防控期间,为未佩戴口罩的进厅用户免费提供口罩,让用户第一时间办理自己想办的业务。

  (口罩供应站)

  二是夏日饮品送清凉。炎热夏日,为进厅办理业务的用户提供矿泉水、可乐等饮品,降低了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长的聒噪。

  三是设立终端服务专岗。因进厅咨询关于手机异常或软件安装等用户较多,设立了终端服务专岗,专门为用户解答关于自己手机和安装软件上的疑难问题。

  四是提供孩子上网课场所。疫情期间,孩子都在家上网课,所以对网络需求非常大,营业厅充分保障网络体验环境,设立孩子上网课区域。

  五是服务不满意,找店长领礼品。设立温馨提示牌,引导用户进行服务参评,如果对工作人员的服务不满意,可以向店长申请礼品。

  (领取礼品指示牌)

  六是设置用户福利群。设置本厅用户微信群,群内解答用户的业务问题并定时开展用户福利秒杀活动,满足用户多方面的业务需求。

  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始终坚持在平凡的服务岗位上,以新的姿态,展示新的风貌,创造新的业绩,让青春在无影灯下焕发出绚丽的光彩,真诚服务每一天。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