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宏碁与保时捷设计合作 推出 Acer Book RS 笔记本

来源: IT之家   2020-10-26 16:13:58
分享:

  宏碁举行发布会,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推出了Acer Book RS笔记本。

  全新保时捷设计 Acer Book RS 最高搭载第11代 Intel Core i7处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MX350显卡,全金属机壳打造,1.2公斤重。机身上盖覆盖一层碳纤维材质。

  保时捷设计 Acer Book RS 是宏碁与 Intel 共同研发并经 Intel Evo 验证,以满足消费族群在电池续航力、即时唤醒、电池寿命及快速充电等使用体验。

  配置方面,保时捷设计 Acer Book RS 最高搭载最新第11代 Intel Core  i7、Intel Iris Xe 核显或可选择 NVIDIA GeForce MX350,配备了16 GB 内存。屏幕为14吋,覆盖一层抗菌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100% 的 sRGB 色域。电池续航力可提供17个小时,同时只需快速充电30分钟即可使用4小时。

  保时捷设计的宏碁 Book RS 在中国的起价为14999元人民币。

关键词:宏碁,Acer Book RS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