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与河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歇歇吧”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揭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0-11-13 14:02:00
分享:

     

王香茶副主席与赵洪勋副总经理共同为“歇歇吧”揭牌

  11月12日上午,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省总工会在中国电信石家庄西大街营业厅主会场举办“歇歇吧”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揭牌仪式。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王香茶、金融和服务业工会主席赵艳睿、石家庄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宝山,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赵洪勋,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岐剑等出席揭牌仪式,户外劳动者代表、工会职工代表以及电信职工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11个地市电信分会场全程观看直播,并与当地工会同期进行揭牌。

    

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王香茶致辞

  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王香茶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对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行动表示感谢。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洪勋致辞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洪勋在致辞表示,中国电信作为特大型央企和国家基础电信运营商,始终保持服务于人民的红色电信光荣传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求真务实,为打造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户外劳动者代表任春辉在发言中对河北省总工会及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为户外劳动者建立“歇歇吧”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王香茶副主席、赵洪勋副总经理共同为“歇歇吧”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揭牌并为户外劳动者代表发放了爱心包。

    

出席领导与户外劳动者代表合影留念

  河北省总工会、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在全省650家电信营业厅建立了“歇歇吧”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旨在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喝水、手机充电、手机上网、饭食加热等爱心暖心贴心服务。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作为央企,也将不断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民众,为构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